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伦敦VS东京 两地潮人谁最有范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04日10:58  《风尚志》

  伦敦街头--裤管摩登客

  型人伦敦的那页的引文:缤纷的裤装大举进入眼帘,阔腿、灯笼形等立体裁剪取代了窄腿的廓型,趋向功能化,满足了长西服、及踝靴等多种London Style的塑造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颇有戏剧感的黑色阔腿裤

  Tips:颇有戏剧感的黑色阔腿裤,与上身裁剪特别的红色夹克衫勾勒修长的腰线。恰到好处的白色点缀,完成经典配色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丝光绒也是本季的一大面料亮点

  Tips:丝光绒也是本季的一大面料亮点,搭配这条九分裤的上衣和配饰,都是烟灰色系的范畴,深深浅浅之间层次分明。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